昨天老婆公司訂的星野銅鑼燒http://www.sing-ya.com.tw/index1.html終於來了,之前就聽說很好吃,很有名,要排隊等待的,當然一拿回家趕快拆開吃,果然名不虛傳,真好吃,原味的奶油很香、很甜,另外又買了微醺櫻桃口味的,比較酸一點,不過也很很吃,另外聽說大福也不錯!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是昨天發生的,我與客戶之間的小衝突,心裡實在不爽,都快口出惡言了,以下是事情的經過

昨天早上客戶下單,一切順利,客戶使用的股票機在917分至930分時斷訊,但一切就是那麼剛好,客戶下的單成交,且優於原有價格,照道理說應該很開心,且客戶成交的那個價位一直到1130分才又看到,也就是說再920分時急漲,但有馬上急跌,所以這段期間都看不到那個價位,該客戶約再12點時打電話來盧,口氣不好態度不佳,認為我沒有在他早上下單時掛單,而是等到價位到時才下,聽到這個當然火了,滾了,直接對嗆回去,該客戶不承認他的股票機斷訊出問題且一直盧,像我這麼有耐心的都受不了,第一次對客戶用嚴厲的字眼,且毫不客氣的對他說我很想要ㄍ一ㄠ他(台語)”…..等一堆不應該用在對待客戶的字眼,當然客戶也嚇一跳不敢再盧,我想他應該也是第一次碰到敢這麼對他說話的營業員吧!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昨天是某人的生日,某人也就是偶,由於偶生性低調,加上在非假日,當然就平凡的過,不過平凡之中也要來點小小的慶祝,買了OPERA的水果派和一瓶水果酒,就吃吃喝喝起來了,另外生日當然要來點小小的禮物,雖然這個禮物早在一個月前就買了,不過還是很開心阿,還有一件事不得不承認,那就是水果派上的蠟燭,32了,有點小壓力,真的是32嗎?為何不是23呢?歲月不饒人阿!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昨天晚上接到同學的電話,但談話內容卻是我不願聽的,心裡一直在想這是真的嗎?虎濫的吧!騙我的吧!這玩笑開太大了吧!沒必要這樣做吧!…..一直到今天早上開車上班,心裡還是都想著昨天的對話,真的是這樣嗎?這是真的嗎?這些話一直都在心裡打轉,我該接受這個事實嗎,這真的是事實嗎?你就這麼離開我們嗎?…..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一週難得的連續假日,回高雄陪家人,但也沒閒著,因為有多一些wii的片子可以玩,但是呢,我們玩wii也要環保阿,當然翻一下廣告,看看哪裡有特賣,就找到這一款充電器,充電器是大陸製的(這是沒辦法的),不過電池的部分就是日本製的,品質應該會有一定的保障。

這一款充電器有放電功能,且可以充3號和4號電池,另外充電時間也很快,充完電也有自動斷電功能,重點是現在也在特價899,當然趕快去買!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之前貼過男友升級老公,當然也要再來一篇女友升級老婆(文章來源網路)

當女友升級為妻子之後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文章來源【天下雜誌368 別當直昇機父母】  【文/李雪莉】

直昇機父母無所不在、無所不管,在孩子上空盤旋,介入孩子的一切,對孩子的未來、對台灣的教育,正產生深刻但卻可能是負面的影響。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星期日比較閒,所以就逛了一下賣場,在特力屋買了一些東西,其中最值得寫的是這支便宜又好看又不錯用的聲寶電話,這支電話一樣是白色的(好像中了白色的毒),造型簡單,體型輕巧,操作簡單(廢話,那支電話操作不簡單的),價格平易近人,所以二話不說就直接買了,回家試了一下通話清楚,很滿意!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由於住到新家不久,其實家裡只有先買一些大型家電,其餘的小東西都慢慢看,慢慢添購,之前就有鎖定這一款迷你音響,由於我們喜歡叫簡單的東西,現在流行的又是白色家電,逛了很多地方,最喜歡的是這一款,這一款大小對我們來講OK,我們打算把它放在房間電腦桌上面。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收到一封mail,好喜歡喔,可是不知道去哪裡買?一直很喜歡有創意的東西,平常都會去百貨公司或上網去看一些創意家具、辦公室用品.....等,都很喜歡,不過,創意=$,但偶而會有便宜又好的小東西,各位網拍大大阿,若知道哪裡有再賣,一定要告訴我!

PS.我朋友雄哥一收到這一封mail,已經強烈表示他一定要買,一定要買喔!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