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什麼東西?這個新世代的紅外線感應遊樂器,改變了我們對一般遊樂器的定義,未來各大廠應該也會朝這個方向努力,也許幾年後玩遊樂器,你必須戴著3D眼鏡也說不定,樂觀其成!

wii?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家?對我們房貸族而言,應該是奢侈品,但為何它仍就出現在我家,原因是因為我老婆,第一次接觸到wii,竟然跟我說要買,心想開玩笑的吧,但我們也馬上決定要買,今年過年妹妹去日本渡假,所以請他帶回來,且一次帶兩台,大家都說wii缺貨難買,但我以我小小的經驗,我只告訴他去百貨公司找,有就買,沒有就算了,一切都很順利大年初二wii就出現在我家了!

wii,為什麼會流行?

第一,  畫面可愛,至目前為止看過它不少片子,但共通點就是可愛,外型白色簡約流行。

主機外包裝

主機

遊戲片

 

紅外線接收器

第二, 操作簡單易上手,它跟PS2Xbox最大的不同就是玩遊戲的手把,wii並沒有複雜的按鈕,但其他兩家大廠就多很多,我岳父從初三第一次接觸到wii,從早上11點玩到晚上6點還不罷休!228網聚,從小小孩到大人都一下子就上手了,雖然網聚當天人很多,許多大人們都沒玩到,不過沒關係,再來我家玩吧!

wii的操作手把

超搶手的粉藍及粉紅果凍套

照片請參考其他網友的

TAD的http://blog.yam.com/tad0616/article/8505853

橘子的http://blog.yam.com/sujenhsu/article/8501567

 

第三,互動,這是它最大的賣點,跟遊樂器、跟電視的互動,最重要的是跟人的互動,我想這是目前別家廠商所無法取代的,它也讓人多了一些話題(沒有年齡限制),前兩天我岳父跟我說他保齡球打了203分,某某人打了230….,但我一直不敢說出口,我打了246分,哈哈哈…..,總是要尊重老人家,另外玩拳擊時,我都不敢秒殺他老人家,因為我怕會被宰了,以後三餐吃便當。

第四,以下功能是附加的,玩wii可以兼受身,玩完之後真的會流汗,另一功能是發洩情緒,把工作上的不如意,發洩出來,例如,利用自製臉譜功能,把仇人了臉畫進去,開始進行復仇,在網球遊戲中狂殺球,在棒球遊戲中連續轟出全壘打,在拳擊遊戲中秒殺他,但一件事切記,你家電視也是很重要的,別太興奮毀了它!

 

題外話,wii為什麼會順利的從我岳父手中回到我家呢?這一切都要感謝在台中賣遊樂器的表哥,他開心的說老人家終於找到自己的興趣了,當天就寄快遞下來給我岳父,wii也順利的在我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