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建築工人 挖地挖到千萬現金

日期:2007/03/13 16:00 記者:東京特派員陳世昌/十二日電

日本愛知縣守山警察署說,愛知縣尾張署的一名建築工人在整空地準備蓋新房子時,在地底下發現了一個裝有五千萬日圓(台幣一千四百萬元)的盒子。

警方說,這件事發生於本月十日,當時一名駕怪手掘地的工人在尾張旭市瀨戶川町一丁目空地作業時,發現了這個裝有五千萬日圓現金的塑膠箱。

箱內有一百疊現金,每疊五十張一萬日圓,這個箱子寬廿五公分、長四十公分。由於箱中的錢款並非新鈔,捆綁錢款的帶子上還寫著某金融機關的名字,因此判斷這個箱子不是最近才埋在地底下。

警方說,目前已經在追查過去誰住過此屋,並且公開招領。

日本在泡沫經濟崩潰之後,經常會在垃圾堆或者是竹林、收購來的舊報紙堆裡發現巨款,據稱都是因為銀行已經實施「零利率」十多年,加上銀行曾經出現過經營危機,以致許多日本人不敢把錢存到銀行,而放到自己家裡。東藏西藏的結果,不少巨款就這麼藏忘了。

 

 

當你有這種好運時,你想做什麼?我想我心理已經有答案,若我有1400萬,我會先還掉我的房貸,剩下的錢當然是投資,至於投資什麼,包租公昰第一選擇,找一間好店面隨便租都好,第二選擇可能比較保守一點,我應該會在外匯市場打轉,畢竟外幣定存比台幣好太多ㄌ!

 

 

店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