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一篇是因為好友kelly和黑熊最近想起我家那隻狗,牠來我家大約13年左右,名叫baby,身長約70公分,身高約55公分,體重大約29公斤,當牠向你衝撞而來(撒嬌)時,有時會擋不住,長毛黑白雙色,個性溫和,很撒嬌,會裝死(下面敘述)….等,有時我都在想牠到底是人還是狗?

 

 

一代型狗baby

 

 

 

13年前,因鄰居小狗生,baby也因緣際會的來到我家,小時後牠就很口愛,記的剛到我家時,居然有人要出價要買牠,心想一隻小小的雜種狗居然有人要買,當然我們也沒有賣,當然牠也陪伴我們很長的一段日子!

 

 

不知是看到什麼好康的baby

 

 

 

我家在我們那個小鄉鎮也算小有名氣,可能也是因為如此,很快的baby靠著牠自己的口愛,打開了知名度,不管牠去哪裡,都一下子就被認出來,牠在哪裡做了什麼壞事,也會有人來通報,意外吧!

 

 

東張西望的baby

 

 

 

再來一張東張西望的baby

 

牠會裝死這件事,就是牠為了擴展牠在狗界的知名度,因其牠弟兄不爽牠,所以就跟牠幹起架來,當然牠沒辦法以一對多,當然戰敗回來,我們也很心疼,本來想介入牠們狗界的大事,後來想想那像小孩子打架,大人介入好像不太好,所以就放過其他的野狗。Baby戰敗回來,當然有受傷,我們就立即帶牠去獸醫院,醫生也立即處理,有包扎绑繃帶,跟人一樣,背部阿、腳阿都有綁,過了一兩星期,這當中當然也有帶牠去換藥,但牠老大仍不改本性,到處溜達,當然牠也備被很多人睹到,大家都來家裡關心,baby怎麼了,好可憐喔!…..等,又過沒幾天,就有人打小報告,baby牠老大在外面可是一尾活龍,一點也看不出受傷,但是為什麼會跟我們在家裡的情形不一樣呢?我們就開始實驗,偷偷的觀察,果然baby那傢伙已經好了,不過很喜歡裝死,我們就故意叫牠,天阿,一叫baby走路就一拐一拐的,比不叫時還嚴重,我們也跟牠玩了好一陣子的裝可憐遊戲,直到不在幫牠弄繃帶為止,裝可憐遊戲結束!

 

 

 

型狗baby當然也要有藝術照

 

 

 

再來一張型狗baby的藝術照

 

 

人仗狗勢,這件事發生在我妹身上,一天晚上因為警察臨檢,當然在我們那種小鄉鎮,基本上出門買個東西都不會帶證件的,安全帽也因剛推行,大家都愛戴不戴,那一陣子警察臨檢也比較多,晚上嘛出門買東西順便載狗出門逛一逛,哪知那晚碰到臨檢,當然我妹什麼也沒有帶,安全帽也沒有,當然被攔下來了,當警察問我妹有沒有帶證件等,那時眼尖的警察看到baby,只淡淡的說一句話-這是你家的狗?我妹回答是,警察伯伯就說我知道你是誰了,你可以走了,神奇吧!沒想到baby把牠自己的知名度打的這麼響亮,黑白兩道通吃,比帶身分證還好用!

 

 

懶狗坐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