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接到同學的電話,但談話內容卻是我不願聽的,心裡一直在想這是真的嗎?虎濫的吧!騙我的吧!這玩笑開太大了吧!沒必要這樣做吧!…..一直到今天早上開車上班,心裡還是都想著昨天的對話,真的是這樣嗎?這是真的嗎?這些話一直都在心裡打轉,我該接受這個事實嗎,這真的是事實嗎?你就這麼離開我們嗎?…..

 

這是一件令人傷心的工安事件,在燁聯鋼鐵發生的,我同學五專畢業後便到該公司服務,因熱心助人帶工人上樓頂,因採光罩破裂而摔下,送至義大醫院急救無效。

 

還記的國中時的那一段小小荒唐的日子,現在回憶起來還是很有趣,你的外號也因此而生,熱心一直是你的優點,不過這次我們大家都要怪你,為何這麼熱心,因為你的好意而斷送的自己的生命,那並非你的工作,你為何要去做?

 

昨晚接到電話趕到醫院的黃同學,一直覺得這不是真的,他認為你在睡覺,在台南的何同學也覺得是我和黃同學在騙他,但事實就是事實,我們得承認,心裡想起一篇文章-明天或意外哪個先到,此時的我們更有感觸

 

再見了,永別了,親愛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