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發生的,我與客戶之間的小衝突,心裡實在不爽,都快口出惡言了,以下是事情的經過

昨天早上客戶下單,一切順利,客戶使用的股票機在917分至930分時斷訊,但一切就是那麼剛好,客戶下的單成交,且優於原有價格,照道理說應該很開心,且客戶成交的那個價位一直到1130分才又看到,也就是說再920分時急漲,但有馬上急跌,所以這段期間都看不到那個價位,該客戶約再12點時打電話來盧,口氣不好態度不佳,認為我沒有在他早上下單時掛單,而是等到價位到時才下,聽到這個當然火了,滾了,直接對嗆回去,該客戶不承認他的股票機斷訊出問題且一直盧,像我這麼有耐心的都受不了,第一次對客戶用嚴厲的字眼,且毫不客氣的對他說我很想要ㄍ一ㄠ他(台語)”…..等一堆不應該用在對待客戶的字眼,當然客戶也嚇一跳不敢再盧,我想他應該也是第一次碰到敢這麼對他說話的營業員吧!

 

 

事情尚未結束,該客戶心有不甘在下午520到公司盧(此時我不在公司),應該中午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也沒想到他會再來盧,此時後台小姐馬上印一堆資料(含下單時間給他看,且剛好有我的客戶也在,大家一起告訴他是他不對,我的客戶更很狠,質問他是不是男人場面真是尷尬,我趕回公司時當然他也摸著鼻子趕快離開,不然場面可又熱鬧了

 

laurance:與其盤中去幫他盯盤,不如把時間那來看各網友的部落格還更有趣,雖然我一直這麼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