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老婆已經很留面子了,不想傷害彼此的友情,但他好友不知是聽不懂,還是裝死?

 

一直想看我們過去保的保單,有這麼重要嗎?對我們而言,這件事是不必要的,原因很簡單,我們保的是儲蓄年金險,因為7年前的利率高,相對的保單一定比較優,這一點是絕對錯不了的,但身為專業人員的她應該很清楚這一點才對阿,且我們已經找藉口拒絕她,為何她一定要看呢?一定要把關係弄得這麼遭嗎?

 

題外話,現在想一想,我也跟不少保險業務員接觸過,會想主動看客戶保單的,似乎都是新手。

 

昨天晚上我們討論了很久,一直在想要弄什麼藉口,且不傷友情,但又不想說的太明,深怕破壞友情,最後有一個兩全其美的理由,就是以我們目前所保的保單和經濟狀況,實在不允許再有其他的消費,請她把注意力放在別的客戶吧!

 

我老婆的那些姊妹們,每個月最少都會聚會一次為當月,下個月就是他生日了,我老婆第一次說不想參加,但又必須考慮到其他的姊妹,真是困擾阿!

 

另外,我們已經想到一年後的事了,如果我老婆懷孕生小孩,那勢必又會來一次,但我只知道我會很理性的去保對我們好的保險,不會因為她是好友就捧場,畢竟那是大事,那是錢阿,且一保就是20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