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我老婆和他的姊妹們搭高鐵去台北故宮看大英博物展,識相的我當然沒跟,在台南高鐵站有摩斯漢堡http://www.mos.com.tw/,因為他們很早就到高鐵站,就在摩斯漢堡吃(其實也沒的挑,因為高鐵站只有7-11和摩斯漢堡),但出乎意料的,摩斯漢堡的元氣早餐很好吃!

 

對於美食當然不能放過,而且我又沒有跟出去玩,心有不甘的我昨天就在公司宣傳大家一起訂,沒想到才短短的幾分鐘就搞定了,當然馬上傳真給摩斯漢堡湖內店,並約定今早7點20分去拿,沒想到摩斯漢堡還滿準時的,服務很好,很細心(我們有請他們幫我們一份一份分開裝),一切都幫我們處理的很好!

 

摩斯漢堡-元氣早餐

 

到公司,大家都期待,根本來不及拍照就直接吃了,大家的感想只有一個,好~~好~~吃~~,且說下次要訂再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