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高雄愛好古典同好會的聚餐,為什麼會去參加呢?因為是我的好朋友黑熊和kelly主辦的,當然要去捧場阿,另一個原因就是要去他家玩一玩,他們對家的用心,我只能說佩服阿,他們真的很用心,整個家都是精心設計的,兩人愛的小窩,很古典,很鄉村,也很童話!真的很值得一看再看,一去再去(kelly,弄好了我還要去),我沒有拍照回來,因為我的相機太爛了,照相技術差,怕毀了人家的小窩,但各位若想看可連kelly的家http://www.wretch.cc/blog/kelly170312,他們用單眼拍的,效果很好,昨天人太多,不然真想玩一下他們的相機!

 

另外,也參觀了另一同好會的家-小謝http://tw.myblog.yahoo.com/jw!rM2FbSiZBRitPTmNnw3vvwbbCX4-/,他們家也是令人驚艷阿,各位有看過大約10坪的花園嗎?沒有的話,這個一定要看一下,在市中心竟然有辦法弄成這樣,真是不簡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