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日本自由行仍持續進行中,當然不能因為公司的任務而打斷,我們一定要出去玩一玩!

 

由於我們貪圖方便,所以就選擇這一家最便宜且離車站最近的飯店!

【大阪Hotel Shin-Osaka : JR新大阪站東口步行1分鐘。關西國際機場搭乘「JR關空特急」約50分至『JR新大阪車站』東口徒步約1分可抵達飯店。

 

以下則是班機時間 

去程

華航

CI192

小港國際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

06 : 30

07 : 25

去程

華航

CI156

桃園國際機場

大阪

08 : 55

12 : 15

回程

華航

CI157

大阪

桃園國際機場

13 : 25

15 : 35

回程

華航

CI195

桃園國際機場

小港國際機場

18 : 10

19 : 05

 

因公司這次任務,害偶前天被開一張紅單,至今仍很不爽阿,事情經過是這樣的,晚上7點多,因為該客戶住永安與岡山交界(離我家只有5公里不到),且是住家,不太好停車,所以偶就騎摩托車去,沒想到任務沒達成,回家路上還被警察攔下來,4個人攔我一個,硬說偶闖紅燈?雖然偶自己也不確定偶有沒有闖紅燈,偶們就5個人僵在那裡,但偶有任務在身,實在是不想跟他們耗,就速戰速決!不過,心裡還是有很多一字經、二字經、三字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