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連續辛苦工作,也終於為自己找了個藉口,終於把它搬回家了,其實很早就想買了,之前鎖定NIKON-D80,不過有點小貴,超過預算,加上新手上路,不用太急,所以就換SONY-A100!

 

至於規格,可以參考sony官方購物網站

http://www.sonystyle.com.tw/is-bin/INTERSHOP.enfinity/WFS/Sony-SonyStyle-Site/zh_TW/-/TWD/ViewStandardCatalog-Browse;pgid=HZFQSosgKaBSR0Uaz4UnH0aa00000QINcfg0?CategoryDomainName=Sony-SonyStyle-Storefront&CategoryName=pi-dslr

 

購買過程當然也是走遍各大電腦商場、賣家,其實大家價位都差不多,只是贈品的部分就真的差很多,有些店家都不送東西,有些店家也願意折價,不過都很少,若加買一些配件其實都差不多了,所以最後我的選擇是在so-net買,不過重點來了,高雄和台南的贈品完全不一樣,應該這麼說,台南的完全不送,所以短視近利的我,只好跟高雄買了,買的過程相當的愉快,因為送了不少東西,開心阿...哈哈哈...

 

由於剛買回來,電池要充電8小時,目前還沒有開拍,今天應該就會用了,因為我的北海道千層蛋糕今天就來了,嘻嘻嘻....

按照慣例,開箱照來一下吧!

 看這滿滿的兩大袋,東西還真多

 

先從主機外盒來

 

再來一張吧!

 

開箱了

 

技術不好的我拍的-A100機身

 

再來一張A100機身

 

鏡頭-我是買一機兩鏡的,短的昰18-70,長的是75-300

 

A100相關配件-電池、充電器、轉接盒、背帶...

 

接下來就都是贈品了,首先是GPS

GPS外盒

 

GPS本尊

 

GPS相關說明書及配件

 

贈品2-相機包,材質不錯

 

相機包內照

 

贈品3-腳架

 

腳架本尊

 

贈品4-7-11免費沖洗券100張

 

贈品5-BURT'S BEES保養組,跟SONY一點也扯不上關係,不過既然是送的,當然要拿

 

外盒背面

 

保養品本尊

 

 

另外,買單眼相機,記憶卡都要另外買,都沒有送的,所以就上網找一下大家都用哪一張卡,還有哪裡最便宜,果然讓我找到的,也在高雄建國路上,其實就在so-net附近而已,就直接買回來!

 

創見CF卡4G120X,終生保固,我買1719元

相關連結:SONY A100電池UV鏡與偏光鏡敗家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