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wii到現在也差不多半年了,其中大家剛開始接觸的一定都是sports,這一片也是任天堂公司的強打,這是一片不管一個人玩或是親朋好友大家一起同樂的好遊戲,在wii裡面有一個功能叫Mii,這個小小不起眼的功能也是小有樂趣的,可以把自己畫進去,把親朋好友畫進去,同時也可以利用這個功能當成是玩wii的紀錄,可以不斷的挑戰高分,累積高分!

 

sports中,我對網球比較有心得,因為我已經抓到訣竅了,哈哈哈

 

有沒有看到,我的熟練度已經2128分的,這全是因為我憑著優異的天份打出來的....(迷之音:開始自我膨脹虎爛了)

 

網球中電腦的熟練度最高是2000分,打到最後都只是這兩位選手出來,因為wi把他們的等級設最高,女2000分,男1900分,和他們對打時發出S球不是獲勝的關鍵,因為80%他們都會接,反觀自己也一定要會接S球,因為他們很會發出這種球,若接不到就沒辦法破他們的發球局,獲勝機率就小很多,除非你都打一局定輸贏的比賽!

 

其實網球的技巧很簡單,揮拍的時間與方向是關鍵,在遊戲中要打贏對手,用蠻力不斷的殺球是行不通的,因為常常會出界,要用頭腦打球,勝負關鍵就在於網前的這位選手的控制,控制的好當然就輕鬆獲勝,以我自己而言,我都左右開攻,要將球打到左邊時,就早一點揮拍,相對的要把球打要右邊時,揮拍的時間點就比較慢,另外一個獲勝的關鍵,就是網前的選手最好要會打出旋球-即球會旋轉且改變方向,就如同我的圖中1的感覺,旋球打的好,他的角度越刁專,通常我的對手都是飛撲去救球(如圖中的2),當然電腦很厲害都會救到,不過我早就老神在在在等他了,接下來只要輕輕一揮讓球往另一方向走(如圖中的3),勝利一定就是你的,我的熟練度2000多分就是這麼打出來的,大家參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