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每週、每月、每季、每半年、每年都會檢討業績,但經歷了大大小小的檢討,這一次我強忍笑容,硬撐到最後,天阿,什麼跟什麼阿!

 

以下是我和我經理的對話

先誇一下自己,已經連續半年以上,期貨+選擇權的業績公司第一,哈哈哈

先經歷約5分鐘的一般檢討對話,

M(經理)L君,來公司好幾年了,做這種業績實在不能看阿,應該要更好才對!

L(laurance):恩…(無言不回答)

M(經理):你都已經成家了,你的背景跟B(我公司超業)很像,你可以跟他一樣。

L(laurance):恩…(我一樣無言不回答,但心裡想,我和B君背景哪有一樣,他有人撐腰,聽說是他岳父,拉了不少扶輪社的客戶給他)

M(經理):你想想,大家都是出來賺錢,花的時間都一樣,他的成績就比較好,那就是你的努力不夠,你要多加油阿!

L(laurance):是,我會多努力的

經過一小段胡言亂語後

M(經理):你的品味比他(B)(看了一下我,摸了一下我的肩膀)

L(laurance)…(無言不回答,但我心裡早已笑翻了,天阿,這是什麼對話阿,什麼跟什麼阿)

 

 

Laurance事後解讀,可能是B君平常比較儉樸,跟客戶聊天只有股票,其他的事物就比較沒有話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