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申訴了,我被申訴了!

 

話說上星期五下午,又和經理開會時他說的,心想到底是誰申訴我?X的,結果是我上次要ㄍ一ㄠ的那個客戶,在上一次發生不愉快之後,後來陸陸續續又一直有小衝突,唉!我幾乎每兩天就罵他一次,他就是犯賤,非得要有人三不五時罵一次,才又會乖個兩天!

 

星期五時,又發生小衝突,他又要打來盧,但先聲明我個人一點疏失也沒有,我只有輕聲細語的告訴他請他到我公司來,請他挑一位他喜歡的營業員幫他服務,我不想接他的單了,沒想到他竟然跟我經理申訴,說他只是多唸兩句,我就不想接他的單,我經理說他態度很謙卑……X的,惡人先告狀,我當然也不爽了,實在是不想接了,也OOXX的講了一堆,但那是沒用的,因為我經理說他希望我態度好一點,他要繼續下單….凸,我心想有必要這樣嗎?他有必要這麼卑微嗎?一定要找我嗎?

 

現在我的結論就是看我爽不爽,爽的話就接,不爽的話就是在跟他說因為他申訴,害我沒面子,我也接不下去,請他另請高明吧,我實在沒有能力接他的單!

 

最新消息,我決定不接了,因為剛剛一直很忙,有插撥沒有接到,他就打電話給我經理說我故意不接他的電話,XXX,欠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