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從去年開始就一直衰退,最重要的原因是跟景氣和高油價有關,大家都變精明了,斤斤計較,一公升可以跑幾公里?若換柴油又可以跑幾公里?我的老車若不換還可以撐多久?…..就因為如此,車商慘淡經營,苦撐下去,不過也因為如此,車商才會更珍惜每一位有去看車的,車商也會珍惜就車主!

 

今年的車市比去年又衰退了,車商不敢亂推新車,也更小心翼翼的經營,服務品質也會提升,今年開始我去保養車子的那間保養廠也提升他們的服務品質,保養車子還外加簡單的清理車內和洗車,如果可以在打臘就更好了(太貪心了)

 

今年SAAB60週年慶,寄了一張SAAB貴賓券給我,也可以兌換書,感覺還不錯,雖然我家只跟SAAB買一台車,而且一開就13年,我還希望這一台車能在撐個10年我就很滿足了,到目前為止都還很滿意,一方面也有感情捨不得換,改天還想做一件很台的事,就是幫它拍一些照片留念!

 

SAAB貴賓券正面

 

SAAB貴賓券背面

 

SAAB60年品牌全紀錄

 

SAAB  9-3車款

 

SAAB  9-5車款

 

SAAB概念車9-2X與9-7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