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聚會的台南幫在上週五颱風天的夜晚,台南幫的各方好手不畏風雨的往目的地(小朱的豪宅)出發!

 

這一次遺憾的是因為我遲到,又不好意思衝回家拿相機,只好靠記憶描述這豪宅,一進社區大門,這果然是豪宅的基本配備,面寬都超過5M,小朱家邊間6.2M,讚阿,這種面寬如果停一台夢想車BMW X5就更優的!

 

進門時那一個6道鎖質感超優的門更能顯現出豪宅的風範,玄關的水晶燈和小朱把一樓的孝親房改裝成琴房,和主人的氣質相呼應,在這豪宅中,樓梯間都有走道燈,更清楚的告訴我們這是豪宅的基本配備!

 

上二樓,大家在閒聊等人時,也沒空著,因為橘子在秀他的好感動相本,質感真的很好,相對的大家的荷包又會減少了回到正題,二樓是客餐廳,餐廳中的餐吊燈與璧燈相呼應,果然是有品味阿!客廳的沙發、背牆與窗簾都搭的剛好,質感超優,有價值!另外還有一點一定要提的,二樓有男生專用的小便斗!

 

三樓的整層主臥更是讓人羨慕,好~~~~~~,主臥的裝潢也很優,看似簡單的裝潢(其實機關很多),也讓主臥有了很好的完整性,在這裡大家突然聊起打掃的事,當然我是沒有發言權,乖乖的聽眾家太太們的教悔!

 

四樓只做一間小孩房,搶眼又可愛的史努比,搭配可愛的窗簾,另外四樓還有高級的洗手台,上五樓大家又是驚喜連連,好大的書房,好大的陽台,我想中秋烤肉那裡的視野應該很優吧!

 

照片參考1鮮師的文章-參觀布拉姆斯的可愛小窩~~~

照片參考2 Tad的文章-狂風暴雨中的台南幫小朱家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