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員工旅遊預定要去北京,班機及飯店都還沒有公佈,但一定也是趕鴨子行程,時間抓的很緊,這兩年公司都有海外旅遊,有了這兩年不愉快的經驗,這是決定一到北京要自己玩,不要在參加公司的行程!

 

四天三夜的行程,其實扣掉第一天搭機最少要8小時,所以已經浪費掉了,第四天應該也是一睡醒就準備趕我們上飛機,應該也不用玩了,寶貴的時間只剩第二天和第三天,若時間允許第一天晚上可能還會有時間!

 

目前我的想法第一天晚上未定,但希望可以去吃北京名產-利群烤鴨或東來順涮羊肉或老舍茶館,晚上有空逛一下王府井大街!

 

第二天打算在北京市,相去的地方有頤和園、北京大學、清華大學、故宮、胡同,但應該玩不完,因為晚上公司要集合聚餐!

 

第三天打算去八達嶺長城,還有看一看鳥巢、水立方等!

 

第四天就不奢望在出去玩了,準備搭機回台與家人歡度秋節!

 

相關資訊

 http://cu.nsysu.edu.tw/1000112900/sun/beijing_index_1.htm 

http://www.mjjq.com

烤鴨相關資訊

 

地圖來源-sogou搜狗地圖

 

北京概略

 

北京1、2地鐵

 

 

紅色框框都是想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