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第一、在今年的情人節,我有收到情人節禮物-TIFFANT領帶夾,人家說禮尚往來,有借有還!

 

第二、這一點是傷害我最深的,我的好朋友黑熊搞浪漫(真是神仙眷侶阿),在kelly生日時,送上一個漂亮的蛋糕,但最重要的是,蛋糕上寫著-kelly,請娶我吧!這句話更是把我從彩色的生活推入黑白的生活,本來開心分享喜悅,沒想到卻觸動我老婆的神經,讓他想到我當初沒有求婚,一直都裝死的我從這一天起再也沒辦法裝了,因為三不五時都會被提醒黑熊有多浪漫,kelly好幸福喔!…..

 

第三、8.19是中國情人節,這一天我早在7月底就被告知了,所以為了讓自己生活好過一點,只好花錢消災,自己要自覺一點!

 

第四、如果這一篇文章被一些已婚夫婦看到,但老公沒有求婚,請不要怪我,人不是我殺的,屍體不是我埋的,我也是受害者!

 

第五、為什麼這一篇文章這麼晚發呢?因為手鍊買了要改長度,回TIFFANY改要10個工作天,昨天才拿到。

 

 

 

 

 

 

 

 

這是今年TIFFANY主打情人節的商品,手鍊5000元,旁邊的吊飾是隨你喜歡什麼就掛什麼,一個3000-5000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