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開開心心的下班回家,但倒楣事發生了,我在仁德交流道等紅綠燈準備回家被一個打瞌睡的駕駛人給撞了!

 

時間大約在2015分,當時有報案,在仁德派出所備案,釐清責任歸屬,弄完已經2130分,隨後隨即打電話給保養場(郡士),馬上把車開過去,郡士的鄭老闆人也很好,把他們家的一台車(同廠牌的)借我代步,直到我的車弄好為止,實在是太感謝了!

 

昨晚回到家也超過2200了,一直等到我老婆到家休息一下才跟他說,免的白擔心!

 

另外要提的一點是,昨晚撞我的那個人,工作太累打瞌睡,這實在是太不應該了,認真工作也該考慮身體狀況!

 

再多提一件事,有關車體的毀損,撞我的是福特的車,他的車頭有變形,水箱可能有破,還有引擎蓋當然也變形,相對的我的車只有防撞桿稍微歪掉毀損,不過為了慎重起見,當然要保養場檢修,也許後車廂被稍微擠壓到變形!

 

車禍案發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