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一定年齡,以前都被叫哥哥,現在已經變叔叔,還是有那麼點怪怪的,潛意識都會想開口說叫哥哥就好,但又好像怪怪的,明明年紀也到了叔叔的階段,不過這一次我終於有機會讓一個剛出生的小孩叫哥哥,因為卡在中國人輩分上的關係,我表叔和表嬸年紀大我幾歲,論輩分他們是和我爸同輩的,所以他的兒子也是和我同輩的,已經超過30歲了,還多了個剛滿月的表弟,嘿嘿...以後可以欺負小孩了!

 

我表叔和表嬸在小孩滿月時送彌月蛋糕,是有名的AMO蛋糕,這一家早就有聽過了,但在高雄一直沒有據點,沒想到可以趁這個時候吃到,開心阿~~

 

這次送給我們的是荷蘭貴族手工蛋糕,切下去時很扎實,他們的比較不甜,也很好吃,只是我比較喜歡吃別的~~聽說起司蛋糕也很有名!

 

紙袋

 

住址、電話

 

紙袋、紙盒

 

紙盒

 

食用方法

 

蛋糕本體

 

再來一張近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