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大家已經沒有上班的心情了,都在討論員工旅遊要去哪裡?要買什麼?要做什麼?…..當然我也不例外,這次要去的行程之前都有計畫好了,不過還是有一些小小的變動,畢竟第一次去北京,人生地不熟,一切都要從頭開始摸起,一切都要問,嘿嘿嘿~~~不管如何,一定要去玩!

 

到了北京,大家到飯店放完行李,馬上就出發了,不過由於我們到已經是晚上5點多了,就更改一下行程,先去吃飯,然後去老舍茶館看戲,這一切都很完美!

 

北京西站-天氣都灰灰的,這是北京最大的車站,但對我們而言並不方便,因為它沒有跟地鐵連結,所以要撘地鐵要從飯店搭計程車到離我們飯店最近的軍事博物館地鐵站搭!

 

 

我們在前門大街前吃金正陽酒樓,這一家店也是網路上有介紹的,我們點了一些推薦的菜,比較特殊的有印度甩餅(玉米口味的),它是現做的,味道還不錯,口味很多,甜的鹹的都有。

 

金正陽酒樓門口

 

 

筷子,要算錢的,裡面也有一張餐巾紙

 

 

餐廳一角

 

餐廳另一角

 

印度甩餅

 

玉米湯,是玉米清湯喔,不是濃湯~~

 

紅燒排骨?應該是吧,已經忘了,不過很好吃!

 

青江菜

 

另外有一個必點的就是羊蠍子,很好奇吧,這到底是什麼?我們也不懂,就只能問,嘿嘿~~答案出來了,店員告訴我們那是羊的脊椎,肉比較少一點….,不過我們吃肉也不會很少阿,另外它比較特殊的處理方法是它的香料,味道比較重,可能是要壓它的腥味吧,另外這一到菜比較辣一點,不敢吃辣的可能要過過水再吃!

 

羊蠍子,照片失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