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9.29,住我對面的劉伯伯很熱心的召集大家,希望大家能有共識成立管理委員會及大家提出問題,希望結合眾人的力量,希望建商能把我們那個建案的房子給弄好,也希望成立管理委員會希望給社區更好的品質!

 

星期六我提早回台南,我也去參加了,其實鄰居都不太認識,因為上班關係,很少有機會遇到其他人,我最常遇到的是我對面的劉伯伯,因為每次我回家時他都會在樓下泡茶,所以比較有機會多聊一點,另一位是我剛買房子時,碰到的施先生,他很熱心,人也很好,令外有一點是我覺得訝異的,我一進門,住我斜後方的林老師第一句話就說你是laurance嗎?ㄟ嚇了一跳,原來我鄰居也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這一次的會議,大家主要的問題就是漏水,每家都有,但建商卻不太負責(C區的何太太當場有call林董,林董裝死不願來),有人的房子已經弄了34次都還沒弄好,我們也要成立管理委員會,結合大家的力量去爭取,畢竟這是我們要住的房子!

 

另外有社區鄰居去陳情(這是我們不知道的,因為我們都早早就出門,晚晚才回家),由於我們社區旁有一工廠-陽光彈簧工廠,它運作會排放致癌氣體,在工廠後方的鄰居影響比較大,但是,既然有這種事當然要支持我們的鄰居,且爲了我們居住的環境品質著想,這是一定要的(雖然我無法提出有利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