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利群烤鴨是我同事建議的,因為discovery頻道有介紹,且我出國前一天,剛好年代電視(台灣人在大陸)也在介紹這一家,當然我也看一下了解一下!

 

利群烤鴨的歷史悠久,他是在自家營業,不像全聚德一樣,比大間的,對我而言,吃這種小店比較有味道!

 

利群烤鴨入口

 

中庭一角

 

中庭,中間兩個外國人應該也是看電視來的

 

利群烤鴨是用好幾種果木下去烤的,所以會有一種果香味!

 

在這裡是用預約的,因為利群烤鴨是現烤的,不會烤起來等客戶上門,所以一切都是熱滾滾的!

 

這個烤爐也是歷史悠久,中間的水壺是裝特製的湯汁,要灌進鴨身中一起烤

 

烤好的烤鴨,顏色好漂亮~~~

 

在這裡我們點了王老吉涼茶,這茶好喝,也成為我們這兩天買飲料的第一首選,在飯店或風景區一罐要6元人民幣,在外面超市只要4元人民幣。

 

準備上菜了,桌上有一些前菜,味道都不錯,在我們運動了一上午後,這些菜可都沒剩下來,全部吃光光~~

 

在吃完前菜,還有一些送上來,每一道都很好吃,我也不想拍了,因為快被吃光了,推薦這一道我有拍到的,這是鴨的內臟,好吃阿~~結果也一樣,一個都不剩。

 

在吃完這些,我們的烤鴨也來了,嘿嘿嘿~~~看著師父拿進來,大家也都睜大眼睛,看師父表演"片鴨",等師父擺盤上桌囉!

 

 

終於主角登場了,鴨肉、餅皮、還有醬汁。

 

包烤鴨的配角,當然也少不了這小黃瓜和蔥。

 

烤鴨的吃法,先拿一塊餅皮(比台灣的薄),夾肉沾醬,在餅皮抹一抹,在來點小黃瓜和蔥,大功告成,好吃~~另外要說一下,這裡的烤鴨不沾醬也一樣很好吃!

 

在吃完以上的菜,別忘了我們還有三隻鴨架子,當然也不能放過,請店家再做三種口味出來,也一樣很好吃~~不過,我們實在是吃太多了,好~~撐~~阿~~

我只貼一些照片,其餘請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