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前兩天的自由行,第三天我選擇跟公司的團,因為偶要去長城,要去塞外當然有人載最方便了,這一天也有安排去看鳥巢跟水立方,不過一切都跟想的不一樣!

 

一早用完餐,出門去,又是塞車,一路塞,第一站竟然帶我們去參觀玉工廠,挖咧,好像整個北京團都一樣,這裡全部都是觀光客(含一堆外國人),切~~浪費我們一個小時,接下來說帶我們去鳥巢和水立方,帶著興奮的心情去參觀,沒想到鳥巢和水立方只出現在我眼前不到2分鐘,且距離很遠,失望透了,一切都跟想的不一樣~~真的只是路過看看而已,我連拿相機要拍照的機會也沒有~~開什麼玩笑阿,這是什麼濫品質,浪費時間,虛晃一招!

 

唉!看看簡介乾過癮...算了...

 

離開了那個無緣的鳥巢和水立方,前往目的地長城,不過這也和之前的不一樣,之前行程上是寫八達嶺(比較壯觀),怎麼會是居庸關?心裡很多疑問,但得到的答案比較會讓人接受,因為通往八達嶺的道路無法通行,所以所有的車子都在居庸關,算了一切都已經無法改變了。

 

居庸關外餐廳

 

到了居庸關長城,一切不好的心情都一掃而空,這真是太壯觀了,太漂亮了,不過也腿軟了,因為一想到要爬那麼高那麼陡,有些人一開始就放棄了,當然我是一定要征服長城的,我可是信心滿滿~~不過,只有一個半小時,要加油,努力往上爬,GOGOGO~~~

 

居庸關入口

 

再來一張居庸關

 

居庸關導遊圖 

 

居庸關簡介

 

抱著期待的心情準備往上爬,在長城的入口,樓梯跟鼓樓一樣,高低不整齊,真的要注意一點,不過一上長城我笑到翻肚子,這是搞笑藝人嗎?挖咧,我一定要撐住,我要留一點力氣往上爬,怎麼可以一開始就崩潰,不管了,勇往直前~~~

 

居庸關登入口

 

上長城囉!

 

看看這高度,腿軟了~~

 

先爬一下下,還真的有點小累,不爬長城非好漢,我一定要拼了,抬頭網上看還粉遠,繼續往前走就對了,到了第二層,這這腿好像有一點不聽使喚,要放棄了嗎?不行,我要當好漢,豈可半途而廢,咬著牙,繼續往前就對了,爬著爬著,已經爬到2/3了,眼看快到頂了,不過手上的時間也告訴我們該往下走了,因為距離集合時間不到30分鐘,只好無奈放棄~~不過想到這裡沒時間爬完,心有不甘,不禁想起早上浪費那寶貴的1小時(看玉器)…

 

這..這..太搞笑了~~

 

小爬一下,在這裡上廁所,因為在往上走就沒有洗手間了

 

等同事,無聊來拍張黑白的

 

小爬一下,回頭拍一下,恩...是有點距離了!

 

中途休息站

 

一堆同心鎖~~偶不喜歡!

 

攻頂尚未成功,仍需努力

 

再回首一拍,小有成就感

 

在沒有時間繼續的情況下,還是得小心翼翼的往下爬,因為一不小心又會直接滾到底,且腳也有稍微不聽使喚,不過途中又碰到搞笑的,有兩個小丑裝,臉上還畫小丑妝,厲害厲害~~,又不久又遇到李小龍裝的,這些外國人真是創意無限阿~~~,終於走下來了,又看見幾個外國人換中國古裝手拿刀劍在拍V8,還真是敢阿,不過最厲害的應該是這一團,比利時來的,什麼雞私通通橋出來了,也給我這趟長城之旅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