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做完一早上激烈運動後-爬長城,也已經中午了,準備吃午餐去,中午吃飯地點是景泰藍銅器工廠(故宮很多銅器都是景泰藍)的樓上,這工廠從一開始的步驟到完工,所有流程通通都有,其實我還滿喜歡的,只是太貴買不起阿(買小的就不夠大器)…,今天的午餐菜色很多,不過全部都是便宜貨,不太好吃,不過跟團就是這樣,沒辦法自己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所以大家也很快吃完,下樓再去逛逛景泰藍,另外在這裡導遊送我們每個人一個景泰藍的手機吊飾,聽說20元一個,不過據說某個觀光景點一個10元,又聽人家說某個地方310元,且東西一模一樣,挖咧,真是服了這些大陸人~~

 

景泰藍手機吊飾

 

飯後,我們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明十三陵,在這裡個人建議不要浪費時間來這裡玩,原因如下,整個地下已經被清的差不多了,真的走馬看花,一點意義也沒有,另外,中國人的迷信-這裡比較陰,所以帶我們的導遊也匆匆的結束這個行程,我們花大約10鐘就逛完這裡,唉!真是浪費時間阿,早知道就當奧客硬把他爬完長城,別管集合時間了!

 

明十三陵

 

明十三陵庭院座椅,是大象的喔,口愛吧!

 

在我們很快的結束明十三陵這個行程,就前往目的地-同仁堂(台灣也有喔)吃晚餐,挖咧,到了同仁堂才4點半不到,誰吃的下阿,且離吃完午餐不到3小時,不過,早上激烈運動完,倒是可以在這裡來一下腳底按摩,很舒服的,按完之後就吃晚餐(這好像不太好),但是在這裡旅行社的安排又出包了,叫我們這麼早來這裡,距離吃飯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才開放,害我們閒閒沒事做(偶在拍照)浪費時間,還有本來說好要吃養生自助餐,怎麼又突然變成和菜?莫名其妙,害我們從期待到失望,雖然餐點還是不錯,沒辦法一直吃自己想吃或自己喜歡吃的,還是有遺憾!

 

同仁堂

 

同仁堂一角

 

中華養生聖賢,偶只知道李時珍和華陀,其他都不知道~~

 

在這裡有幫人家把脈看診,不過,一定要錢的

 

在這裡我們和別家分公司同桌,在他們超級推銷員的介紹下(還有試用喔!),我們吃完飯就直奔販賣部,不管三七二十一,錢掏出來直接就買了,這是我唯一的戰利品!

 

正骨水,我一次買5瓶,一瓶17元人民幣,效果舒筋活血,還滿有用的。

 

 

正骨水

 

我只貼一些照片,其餘請看同仁堂相關照片明十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