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前幾天才又吃完一攤),一般長輩都會這麼想,但是這就苦了我們一群好友,大家年紀相仿,其實結婚的時間並不會差太遠,了不起前後年,但時間上大家卻都喜歡在年底,每年,我都要留一些假準備參加喜宴,大家都是好朋友,就算在台北也要到,不然會被唸到臭頭!

 

結婚時,阿姨送的。

 

年底又快到了,結婚旺季也來了,今年我弟、我老婆的好友、同事和我老婆的姐姐都要結婚了,巧的是我弟結婚、我老婆的好友歸寧的日子竟然都一樣(還好我老婆的姐姐再非假日結婚),這對我們來講可是晴天霹靂,一個是弟弟,一個是好友(我們結婚時全程幫忙),現在是兩邊都一定要幫,至於訂婚是同一天,沒得挑,喜酒就只能選擇一邊,弟弟這一邊是一定要到的,至於好友這一邊就只參加他結婚那一天,歸寧就沒辦法了!

 

未來的幾個週末,都不是我自己的時間,全部外包了,應該又是全程幫忙,全被占滿,其中11/11還要去考證照-投資型保單,這張證照我已經拖好久了,最大原因就是因為自己懶惰,想想我好像已經2年多沒考證照了,該是奮發圖強的時候了(台南幫的每個人都很有成就);第二個沒去考的原因是因為實在考了也沒用,想想我人壽保險執照幾年前就拿到了,到現在都沒用過,還有一張投信投顧執照,這一張公司現在在逼營業員要考,不過我早在4年前就有了~~(離題了,趕快拉回來),我弟和他未來的老婆在台北工作,不過我家在高雄,我親家在台中,這一溝通忙下來3攤跑不掉,特別是我家這邊,一定要弄得;至於好友,現在幾乎一有空就幫忙,不管是挑婚紗還是喜餅…..等;還有我老婆的姐姐,在11月中就要結婚了,10月底就要訂婚,所以大致上都OK,不過到時有事還是叫我,因為我老婆的弟弟在澳門(不是賭場喔,是澳門航空)工作阿!

 

明年要留一些假起來,我確信還有好朋友(第一發應該是kelly與黑熊)要結婚,我想我是一定要到了,不然應該會被黑熊使出熊抱(摔角招式)

 

寫到這裡,在不到2個月,我結婚就要滿週年了,好像有點快,就這麼咻一下就過了,裝死算了,懶的在去想一些出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