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一堆遊記,歹戲拖棚,也要追加一下雜記。

 

這趟去北京,其實有些事物都是很好笑了,我們一到飯店,第一件事當然是找水,在飯店旁的小雜貨店買水,看到這一瓶礦泉水-哇哈哈,心裡想那瓶子舊舊的,而且名字叫哇哈哈,那我們喝了會不會也哇哈哈…..

 

 

隔天,公司有提供礦泉水,沒想到裡面也有哇哈哈礦泉水,不過包裝卻和小雜貨店的不一樣,因為有名人代言阿,該名人大家都認識-王力宏,名氣夠響亮吧!

 

 

另外到大陸一定要試一試大陸最大乳製品公司(蒙牛乳業)的產品,因為在台灣大家一直都在推薦買港股,蒙牛乳業也是其中一家,既然都到大陸當然要試試,我們買了雪糕,一支2元,還滿好吃的,難怪會受歡迎!

 

 

 

2008大陸奧運,當然不能錯過奧運專賣店,外面有很多仿冒品,質感很差,要買的話建議在機場買或有些飯店有奧運專賣店買比較有保障,雖然這些東西都不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