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確定我老婆懷孕,我們家對於飲料就有一點限制,以前他下班,我們都會晚上一起吃點東西喝點小酒(紅酒、啤酒)看看電視聊一聊,現在他可是全面禁茶、咖啡、酒了,雖然它有時看我喝飲料也很想喝,但也都忍下來了(為了小孩的健康),不過也會半開玩笑的說你最好是一直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阿,你最好在我面前繼續牛飲阿等,我只能說老婆辛苦了,生完後你愛怎樣就怎樣等!

 

前幾天有收到橡木桶的目錄(我有加入會員),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薄酒萊,今年我們家應該不會買來品嚐了,只能乾瞪眼期待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