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寫了兩天沒營養的文,總是要PO一點有氣質的文來提升一下,天下遠見讀書俱樂部我已經參加兩年了,參加這個讀書俱樂部其實很簡單也很划算,一年只要繳2500元就可以,當然也不是單只有繳錢,繳這2500元一年可以選10本書,但有價格限制,500元算基準,只要書價位在500元內都算一本,超過500~1000元就算2本,精打細算的可以都挑接近500元的絕不會吃虧的,但重點是要喜歡這本書,想看這本書才選,不要只因為價格才選,另外挑完書,書商會直接宅配到家或指定超商取貨,也是很方便~~(~~越來越宅了,都不出門就可以搞定)

 

 

用包裹寄來,裡面還有泡棉,不用怕碰撞淋濕

 

出書單

 

以往我選書都是選有關管理、財經的,但這一次不同,選了這兩本有關攝影的書,一本是拍照前先學會看,另一本是神山隱谷

 

拍照前先學會看,對於我這個新手而言多學多看是必要的,這是一個國外攝影師Bryan Peterson(布萊恩 彼得森)寫的,書裡介紹攝影觀念,如何從不同角度觀察、構圖拍攝,在什麼樣的狀況按下快門都有精闢的說明!

 

 

 

 

神山隱谷這一本書我強力推薦大家可以看看,這是一本中英對照、圖文並茂的書,作者黃效文(中國探險協會 創辦人及會長)所寫的,作者在中國邊陲荒野探險及保育的第一手報告,裡面有很多我們從未看過、接觸過的,藉由這本書的介紹,我們也可以比較清楚的了解一下當地的人文、景觀與背景!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也推薦

 

書裡面是藏獒,在作者的拍攝論述下,這隻大狗也變的很可愛憨厚!

 

PS.以上圖片是我用兩種相機拍的,果然效果不一樣!

相關連結:天下遠見讀書俱樂部

                   拍照前先學會看

                         神山隱谷

延伸閱讀:天下遠見讀書俱樂部續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