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團購了,離上一次團購的日子一轉眼也已經過了2個多月,難怪最近大家又心癢癢的,又想吃點什麼東西了,這次的目標不難訂,並不需要等很久,網路上也爆紅!

 

紙袋

 

這次訂蛋糕的這家店家叫香帥蛋糕,這個名字直接讓我這六年級生回想到小時候的記憶,記的我還在唸國小的時候,那時爆紅的電視劇楚留香(香帥),我可都有看,雖然已經年代久遠,但對於楚留香的演員可是印象深刻,特別是男主角鄭少秋~~(越扯越遠,我不是指單純買香帥蛋糕嗎?扯到電視劇去~~)

 

外盒

 

包裝紙滿簡單漂亮的

 

網路的魅力真的很大,真的不出門也會引誘大家花錢,這一次我買了兩種口味,長芋泥蛋糕紅豆蛋糕,這兩種都是超人氣商品。

 

長芋泥蛋糕真的是一大塊芋泥,一點也沒有偷工減料,料多實在,也不會太甜,好吃阿~~紅豆蛋糕,一樣用料實在,一整片的紅豆豆沙,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長芋泥的~~

 

長芋泥蛋糕

 

 

紅豆蛋糕

 

 

購買資訊:香帥,滿1000元免運費,很好湊的(以長芋泥蛋糕為例,一個170元,湊到6個就免運費了),或上 PCHOME亦可購買,方便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