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我老家有Wii Fit(謎之音:瞎密?)

L:我老家有Wii Fit(謎之音:有膽再說一次….)

L:我老家真的有Wii Fit(謎之音:啊~~你不是明年6月後才會買?你說謊,大騙子….)

L:冤枉阿~~大人~~人不是我殺ㄟ,屍體不是我埋ㄟ,東西不是我買ㄟ~~(謎之音:卡緊貢,為什麼你會有?你不是很窮沒錢嗎?你偷的?代誌是怎麼發生?)

L:冤枉阿~~大人,代誌是安捏啦,星期六偶帶偶老婆去產檢,產檢完去逛一下誠品,沒想到我弟打電話來說,哥,速歸速歸,有好玩的東西啦~~

L:是瞎密?(弟:wii fit)大人阿~~代誌就是安捏啦~~

L:安捏有了解清楚喔,偶家徒四壁,是我弟買的啦,上星期他和他老婆偷跑去北海道自助旅行(他們今年玩很兇),有看到就二話不說直接買兩台回來,所以我老家就有了~~

 

wii fit外盒 

 

wii fit外盒 

 

傳說中逸品wii fit

 

之前有想過一個問題?幾公斤以下可以玩,沒有想到這一塊板子可以承受到136公斤,恩~~放心多了!

 

記得wii裡面的一個Mii這個功能嗎?這個功能是能把我們自己設定進去,當然在wii fit也可以抓Mii裡面的人,所以資料會持續。在玩wii fit之前,會要求我們輸入身高及年齡,至於體重wii fit會自己偵測,在Mii功能中,我們可以把自己設定高大挺拔6塊肌,但在wii fit中則會原形畢露,像我6塊肌馬上團結在一起(哈哈~~)Mii的身材也馬上變形,哇咧,這未免太現實了吧,我到底是在玩遊戲?還是被遊戲玩?(無力感~~~)

 

遊戲片包裝正面

 

遊戲片包裝背面

 

遊戲片

 

在上面測量完後,像我超重,wii fit就會出來一張日期,希望我訂一個目標,這兩週要減幾公斤?一開始當然不知道怎麼設?就先挑2公斤好了,沒想到wii fit竟然又跑出一個螢幕說,這兩週我要減肥的上限是1.4公斤,阿咧~~這好像很人性化嘛,瘦太快有礙健康,嗯

 

在這遊戲中,我先玩了幾次呼啦圈,跳舞及跑步,說真的真的很粉累,真的不輸在外面運動,看來我不用買跑步機了,直接買這一台又便宜又省錢又不佔空間(亞歷山大昨天宣布歇業倒閉)

 

遊戲畫面1

 

遊戲畫面2-跳舞

 

遊戲畫面3-呼啦圈

 

Wii Fit這個小小的板子真是神奇阿,感應很靈敏,遊戲也做的很可愛,這個假日我們家可是笑聲連連,來我家玩的親戚也下場一起瘋,笑到肚子痛,玩到腰酸背痛~~這真是個好東西,娛樂、運動兼具,強烈建議有wii的人,趕快買一台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