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通車已經有開始快一年了,我這個鄉下人卻也還沒搭過(我爸媽是營運時就有搭去台北玩),雖然我去高鐵接送朋友不下10回,對它並不陌生,但真正自己要搭車還是第一次,這一次是因公司任務出去的,投影機在我這裡,所以不能出差錯,否則會開天窗,說明會就會….我沒有影射某位名人搭高鐵也會迷路喔!他可是我的偶像,我還要買書跟他要簽名,應該會增值吧!

 

這一次本來想要自己開車到台南站去搭順便拍拍照,不過公司政策改變(摳阿~~),只補助高鐵和住宿費,其他的費用(計程車..)不補助,為了省錢現在只能改搭火車到高雄去搭高鐵,高雄站我也去過,我是覺得以外觀來講,台南站比較美,我也比較想去那裡拍拍照,反觀高雄站我只到過門口,並沒有做停留,這次去可以好好看一下!

 

我第一張高鐵車票

 

到高鐵當然要來一張車頭照!

 

左營車站內,比桃園、台南漂亮多了~~但左營站怎麼好像是SONY的站,一堆SONY的廣告!

 

時速高達292公里

 

高鐵上的輕食,看起來很可口,很想吃,只可惜在固定車次才有賣

 

照片PO一點,其餘看簿

相關連結:TAD網路手扎,這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的網誌,特別是對電腦程式有興趣的,雖然我這種單純的使用者看不懂

相關閱讀:台南高鐵之與樹共存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