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報!快報!我家有wii fit!(照片弄之前拍的...)

 

 

這一次是真的,我家有wii fit,是我家不是老家喔!

 

這次買wii fit還真的滿意外的,本來是我同事農曆年要去日本我拜託他幫我帶,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一切都不在計畫之中。

 

 

話說12/2812/29我到桃園出差,很意外的接到一通台北的電話說L同協,我要和我女朋友去日本東京玩,等一下的飛機要起飛,阿..我的股票要幫我看一下,一聽到要去日本,我精神一振,管他什麼股票(還是有認真看一下啦),劈頭就問你再說一次你要去那裡?B同鞋就回答我要去日本,再一次確認之後,嘿嘿嘿~~~不管了直接說要幫我帶wii fit回來,否則就把你的股票買光光…(這句是騙人的),滿心期待希望他能買到!

 

 

B同學的行程是東京5日遊,真是浪漫,小倆口剛交往就甜甜秘密的出國旅遊,是跟團的,有半天的自由行的時間,預計在1/2晚上回來,我想去東京一定有去宅男發源所在地-秋葉原,還有情人應該都會去台場,很多日劇都在這裡拍過,這裡浪漫的很,這些地方我也還沒去過,不過也祝福他們玩的開心,今年能開花結果,ㄟ又多一攤了!

 

在剛剛1/3中午接到B同鞋的電話,電話那頭開口就直接說新機入手,YA~~~開心的咧,買到了,真不愧是好同協,有情有義,還搬了3台回來,辛苦了...這下子紅包錢一定多一點,開心的啦~~,在和B同協講完電話,馬上連絡我在台北的弟弟(這星期日是他的大喜之日),所以他會回來,當然叫他馬上跟B同協拿,現在我只能等待明晚(1/4)的到來,wii fit就要來到我家了,哈哈哈….

 

嘉獎一下B同協,小倆口的東京浪漫之旅,竟然還搬了3台回來,真是辛苦了,下次回來請你們吃飯!

 

這下就可以在台南練習,朝達兄的紀錄前進,也朝自己的減肥目標前進!

 

相關照片請看相簿

相關閱讀:我老家的wii fit

                     BD家的wii fit

                     下人的高鐵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