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年底去桃園出差,就在公司對面發現這一家有名的鮮芋仙,很多節目都有報導過,貪吃的我豈能放過這一家,就一直慫恿同事正事忙完回家路上一定要買,不然會後悔的!

 

店門口

 

再來張側面的

 

這是中午12點半左右拍的

 

不好意思靠太近拍~~

 

買來吃我也後悔,不知道是加盟店的關係,還是怎樣?我不覺得好吃,還是因為我點錯東西?我是點芋圓1號,芋圓味道很淡,地瓜也是,其他的配料的種類還滿多的,味道只能說普普,一碗45元,但這種價位在北部應該算是剛好而已。下次有機會到台北在去總店試試,希望不會再失望!

 

裡面種類滿多的~~珍珠、蓮子、芋圓

 

還有地瓜球、綠豆、紅豆...等

 

 

相關閱讀:鄉下人的高鐵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