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厭倦,已經好久沒有去吃到飽餐廳吃過飯了,也沒有多大動力和慾望想去吃,這一次因為有人送我們餐券,也快到期了,所以就去吃,一開始還是滿期待的,畢竟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到吃到飽餐廳吃飯,但這次去吃完更加確定我越來越不喜歡吃這種吃到飽的~~

 

 

自己想一下為什麼會這樣?我想是我心態的轉變,變的比較挑嘴,寧願東西少一點也要吃精緻一點,另外我覺得吃到飽的菜都要跟他睹,萬一這個廚師不太會煮,出來的菜整個不能吃,又會覺得浪費,但自己又吃不下去~~,還有一點是我覺得自己似乎已經不像以前年輕時那麼會吃,吃不了多少,雖然我知道都要挑貴的吃,我也盡量都挑貴的吃,但仔細算一下,好像不太划算,這一餐一個人要720元,另外要加10%的服務費,我想我們兩個人應該吃不到市價1000~~

arrow
arrow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