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一直在想這一篇的標題要怎麼下,別人寫的都是情字這條路,我卻寫宅字這條路,想想我也是不得已的阿~~

 

最近又做了一件事,就是網路沖洗照片,原因無他,主要是因為之前我洗照片的那家店老闆太屌了,我並沒有受到尊重的感覺,再來是網路沖洗照片真的便宜很多,這也使我進而轉向往自己最熟悉的方向去找,網路對我而言,真的是什麼都有,實在是太方便了,完全符合便宜又大碗,窮人&宅男的需求。

 

用郵局的便利袋寄來

店家我是在P家的商店家找的,之前也是有朋友介紹,不過要一次洗200以上才划算,以200為例,我洗下來含運費平均2.2元,這真是太便宜了~~,但我要提一下,那家很屌的商家最近也到P家招攬生意,不過我絕對不會介紹朋友給這一家的,萬一以後照片有什麼問題,後續要處理的也很煩~~

 

一堆照片~~

 

82法則,我是很認同這個,20%的客戶創造出80%的業績,現在網路沖洗相片也是,我同事看我洗的不錯,也紛紛整理照片,他們隨便加一加都有1000張的量,且這家店家的服務我是覺得不錯啦,我一次搞定方便的很,完全沒出錯,且照片也很快就收到了,滿意~~

 

由於該店家很便宜,公司已經很多人都在整理照片,隨便一個人都有超過500以上,1000張的也有,這麼大的量拍賣網站上並沒有這種張數(最多1000張),所以我就打電話問賣家該如何購買,結論很簡單,只要燒好光碟記給店家,留下聯絡電話,店家會統計張數,我們在匯錢就好,很容易吧!另外張數夠多的話,無論是1000張,還是10000張,都只收運費100元,很划算吧!

 

還有一件要注意的事,為了統計方便,我會建議有單一照片要洗多張的,將檔案複製從編檔名比較容易,EX.檔案DSC0001要洗10張,就將其複製10張(含原始檔案)就比較清楚了,也比較不會出錯!

 

相關閱讀:夕陽產業?

推薦商家:貝貝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