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宅配了~~又收宅配了~~

 

期待已久的草莓,盛產期間是毎年的12月至隔年4月,要把握最後的機會喔!

 

不過,打開盒子,怎麼會出現ACER?這看起來像是光碟,是最近最紅的冠西?ㄟ..我已經很久不看那種東西了(我老婆:騙人,口是心非的傢伙...),難不成吃草莓要驅動程式光碟?別理我,崩潰中...,好吧,拖太久了,公佈答案Pansie介紹給我們聽的八號會所 Club 8

 

這次宅配是來自未來台南幫的成員之一Jessica,為何說是未來?因為他們夫妻倆在台南置產,但兩人卻還是在新竹工作,目前房間稍微整理一下就租人,所以未來他們倆應該有機會搬回台南住吧~~

 

這次宅配的東西是草莓,粉神奇吧!J同鞋家是種草莓的,毎年他們家都有一堆好朋友去聚會採草莓,但時間上的關係,我們沒有一次跟上的,只能吃現成的,人家採好的,真是不好意思!

 

這一張是Pansie的SNG現場連線,用手機拍的,這一天還下雨,真是辛苦您了!

 

 

J同鞋家的草莓,P同鞋特別交代先不用加煉乳吃吃看,果然有細心照顧就是不一樣,不用加煉乳也很甜,小道消息指出很多標榜有機的草莓,其實都有噴灑農藥,要注意喔,一定要慎選好的商家才行!

 

再來一張草莓的近照

 

Jessica家的草莓園-帆禾草莓園 
第一園區:苗栗縣大湖鄉台三線133公里
第二園區: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淋漓坪2-5號 <列印交通地圖
預約:0933- 0522600919- 505092

 

相關閱讀:Pansie[大湖]年年相遇的帆禾草莓

                    Pansie八號會 Culb 8

                    Jessica的部落格

                    我也要美美的照片~~櫻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