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國華街吃吃吃的行程,有任務(購買蜜餞)在身的P同鞋,我當然帶他去完成,講到蜜餞,當然是安平老街的百年老店-林永泰興蜜餞行,這一天是假日,安平老家人潮當然也是滿滿滿,特別是像林永泰興蜜餞行這種老店,都是排隊購買的,整個人潮完全沒斷過~~,我們也在這裡小逛一下趕往下一個目的地!

 

整個都是排隊的人潮~~

 

下一個目的地就是出名的義豐冬瓜茶,記得幾年前P同鞋和D同鞋來台南玩,有帶他們在赤崁樓這裡吃吃喝喝,不能錯過的一定是山根壽司和義豐冬瓜茶,我們中午在國華街吃飽了,當然不可能再吃下山根壽司,所以唯一目的就是義豐冬瓜茶,P同鞋可是期待的很~~

 

買完義豐冬瓜茶,我一直跟P同鞋推薦有一家的煎餅-連得堂煎餅一定要去買,他開在小小的巷子,車子無法進去,且毎人只限購2包,很香很好吃,網路上也爆紅,宅配都要等半年以上,P同鞋一直懷疑我說的話,當然也一定要帶他去才行,讓他見識見識~~

 

招牌與店面

 

 

我們是在忠義路往北走,會先看到崇安街,但巷子小小的,往前看就會看到下圖的土地公廟的招牌,不要懷疑走進去就對了,若開過頭,記得右轉進北忠街,往下圖的土地公廟走進去就對了!

 

這一天我們很幸運,老闆娘剛好在做餅,聽說一天只做兩次,我們這種外行人當然二話不說相機拿起來拍拍拍,老闆也粉好笑說可以跟老闆娘合照沒關係,感覺我們不是唯一這麼做的,應該是很多人都這麼做,老闆已經習慣這一群愛拍照的人了,哈哈~~

 

 

 

我們到現場,P同鞋隨口問了一下宅配何時才有?沒想到聽到的答案是到今年8月,挖咧,還真的是要等半年,現場買只能買原味及味增口味的,傳說中的海苔口味我們還是無緣,這時間實在是要等很久~~

 

原味的,很相很好吃,大家一致通過要再去買~~,其實隔天我們下午去買已經賣光了!

 

味繒口味,感覺味增味淡了點,不過也很好吃~~

 

 

相關照片請看相簿

 

相關閱讀:Pansie[台南小吃]冬瓜茶和煎餅

                    台南吃吃吃()-富盛號碗粿、永樂蝦仁肉圓、安手工豆

                    台南吃吃吃()安平林永泰興蜜餞行、義豐冬瓜茶、連得堂煎餅

                    台南吃吃吃()插花、參觀J同鞋家、花園夜市

                    台南吃吃吃()保哥黑輪

                    台南吃吃吃()文學館、公會堂、體育館杏仁豆腐冰

台南吃吃吃()福樂草莓大福、武德殿、窄門

                    台南吃吃吃()韓城

 

林永泰興蜜餞行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84

                              電話:06-2259041

義豐冬瓜茶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12

                      電話:06-2223779

連得堂煎餅  地址: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

                      電話:06-2258429  06-22867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