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P同鞋來台南的目的就是為了J同鞋,因為J同協家準備入厝,P同鞋要幫他們插一盆花,我們結束了台南市區的行程趕緊去買花材,我只能說插花這一門學問很深,一切都要有構想,除了有構想還要有備案想法,另要應該還要花一點錢吧!哈哈~~

 

一路上我載著P同鞋買花材,當然不是他要的花材花店有在賣,所以P同鞋一路上在構思他想要呈現出來的感覺,但對我這個門外漢而言,純粹是看熱鬧,人家認真插花,我也認真插花在旁邊拍照,在亂,哈哈~~

 

準備開始了~~

 

成品

 

再來一張近照;下面那一張是P同鞋用剩下的花材擺的,花的裝水容器竟然是我們喝完義豐冬瓜茶的塑膠杯,厲害~~

 

左邊那張是剩下的花材,在P同鞋的巧手之下,竟然又多弄出一盆~~

右邊那張是實際擺到J同鞋家,好看吧!花下面是垃圾桶,漂亮吧!

 

插完花就載去J同鞋家擺著,也順便參觀,J同鞋家是用歐德的系統家具,才剛完工,但整個內部還沒擺設好,不過我也先拍了一些回來~~

 

J同鞋家中廊

 

我喜歡這吧台椅,簡單漂亮~~

 

玄關及客廳擺飾,都粉可愛~~

 

這手把也是超級口愛的!

 

一堆燈飾,都很漂亮~~

 

參觀完J同鞋家,晚餐時間就是著名的花園夜市,P同鞋出發前有說他從網路上列了12樣必吃的,但我們怎麼也沒想到花園業是現在怎麼會這麼多人,要進去買東西都很困難,更何況是拍照,不過,P同鞋果然是高手,動作很快,邊買邊拍,拍到了不少照片,佩服!

 

 

相關照片請看相簿

相關閱讀:Pansie花開的聲音 醞釀一片晴天

                    Pansie[台南小吃]花園夜市七連發!

                   台南吃吃吃()-富盛號碗粿、永樂蝦仁肉圓、修安手工豆花

                   台南吃吃吃()安平林永泰興蜜餞行、義豐冬瓜茶、連得堂煎餅

                   台南吃吃吃()插花、參觀J同鞋家、花園夜市

                   台南吃吃吃()保哥黑輪

                   台南吃吃吃()文學館、公會堂、體育館杏仁豆腐冰

                   台南吃吃吃()福樂草莓大福、武德殿、窄門

                   台南吃吃吃()韓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