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前一天的行程,回到家,看著P同鞋展示給我們看他的iPod裏的照片,大家也聊一下天,決定明天決定睡到飽,其實也差不多啦!

 

再下來的行程我們安排比較隨性可以走路輕鬆的行程,我第一個直覺就是孔廟那裡,因為那邊是古蹟且吃的東西又很多,還有很多可以逛,所以二話不說就直接把車停那附近,一整天就在那附近晃~~

 

 

再來一張有看到孔廟的~~

 

一想到孔廟,就想到孔廟前的那條小街,很多吃的商家,我們選擇的第一家就是保哥黑輪,這之前也是Angela有介紹過,我可是一直記著,這種美味一定要去吃吃看,今天,我們的第一餐就是保哥黑輪,一開始跟P同鞋介紹要去吃炒泡麵,我想他應該會覺得炒泡麵?什麼東西?偶可是遠來的客人,竟然帶偶去吃這麼廉價的東西,開什麼玩笑?其實,偶也是有點害怕阿,偶也沒吃過,真怕招待不周呢!

 

看吧,門口滿滿是排隊的人,且旁邊的泡麵是以箱為單位的,多吧!

 

一走進這條小巷,我們便開始邊走邊逛邊找,沒想到還真近,不到50公尺往右邊一看有很多人的那一家就是了,看到那麼多人我也放心了,最少東西應該不會太難吃,店門口滿滿是泡麵,老闆的手都沒停過,但問題來了,人多表示位置滿,只好小等一下找位置,偶們還滿幸運的,剛好有一桌吃完,偶們進坐開始研究菜單,炒泡麵是一定要點的,但來保哥黑輪,不點黑輪..等一些東西又很怪,所以大家又研究多點了一些東西~~

 

菜單及店內裝潢,店裡是以竹子為主調,搭上這老房子,感覺還不錯~~

 

 

傳說中的炒泡麵,說實在的,料還真多~~,P同鞋吃完說像香港的出前一丁麵,也是用泡麵下去做料理的!

 

再加點一些小菜及小卷,還不錯,但點太多有點飽~~

 

保哥黑輪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625

                  電話:06-2285442

 

相關照片請看相簿

相關閱讀:Angela保哥黑輪---炒泡麵

                          Pansie[台南小吃]保哥黑輪

                          Pansie"超"豐富的早餐-蘭芳園 & 蓮香樓

                   台南吃吃吃()-富盛號碗粿、永樂蝦仁肉圓、修安手工豆花

                   台南吃吃吃()安平林永泰興蜜餞行、義豐冬瓜茶、連得堂煎餅

                   台南吃吃吃()插花、參觀J同鞋家、花園夜市

                   台南吃吃吃()保哥黑輪

                   台南吃吃吃()文學館、公會堂、體育館杏仁豆腐冰

                   台南吃吃吃()福樂草莓大福、武德殿、窄門

                   台南吃吃吃()韓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