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高雄最夯的話題除了選舉外,莫過於高雄捷運的試乘,每每跟朋友、客戶聊天,一定都會提到有沒有去搭捷運,不可否認的,以前就很羨慕台北捷運,真的很方便,現在高雄也有了,雖然目前的路線及配套措施還是不足,但還是期待會更好!

 

橋頭站,火車與捷運都在此喔~~

 

 

入口

 

拍一下站牌

 

3/11,剛好有事要去找W同鞋,想說也趁這個機會搭搭捷運,我是從橋頭車站搭的,一開始都感覺還不錯,但過了一站,也就是橋頭糖廠,我就崩潰了,天阿,全部都是遊客,擠的滿滿的,但我心想不是上班日嗎?怎麼還有一堆人,是太閒嗎?

 

車內拉環,我只拍照這一張,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殘唸!

 

捷運繼續出發,幾乎不到一分鐘就一站,但有些站我是很不認同,不會搞的太近,有些看似沒必要的站也有,我坐到獅甲站,離小港機場也很近,但算了一下時間,大約要花50分鐘才會到,這時間上似乎太久了點,雖然捷運到市區很方便!

 

高雄市區都是地下化喔,我想應該有4樓吧!

 

那個跑馬燈很方便,隨時可以知道下班車何時到!

 

高捷特有的防護門

 

後來我也有幾次搭高捷的經驗,但都不是很好,尤其是有一個週六要到高雄找朋友,我在橋頭車站等了45分鐘才上車,原因無他,人實在是太多了,管制人員上月台,毎10分鐘才放行一次,挖咧~~,感覺不好!我想看看以後高捷開始收費時,是否還是一樣這麼多人?

 

最後再來一張路線全圖!

 

 

高捷開通很好,但人潮=錢潮=垃圾潮,聽說橋頭糖廠現在垃圾多了一點(說含蓄一點),還好我在高捷未試乘時已去過了,也拍了一些美美的照片回來了!

 

以上都是用老相機SONY P10拍的,已經買了好幾年了,還是很好用,很方便!

 

相關閱讀:

橋頭糖廠

~~橋頭鄕賞向日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