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又一直吃,沒辦法,為了活下去就一定要吃的啦,為了這個好理由,又參加團購了,不過這一次團的不是我公司的,是我老婆公司的!唉!沒辦法,外面誘惑太多,加上人情(其實是自己也愛吃),就買了~~

 

 

 

拿到三明治就當然就先拍一下,在還沒有打開包裝前,個人覺得比較期待,到底是什麼樣子怎麼這麼多人團購?

 

打開外包裝,第一個感覺就這樣喔!很簡單的東西,火腿、蛋,就這樣,但為什麼這麼貴?這樣一個三明治竟敢收我20幾塊,以這種簡單的料,一般早餐店大概就15元,有點被騙的感覺,偶花這麼多錢買一個三明治?

 

 

接下來是重頭戲,當然要吃吃看這個超人氣的三明治為何這麼值錢,我的結論很簡單,咬第一口後,在一分鐘後又幹掉1個,ㄟ我們才剛吃飽,怎麼又幹掉兩個三明治?答案已經很明顯了,軟軟的土司++火腿+奶油,這些都是簡單的食材,結合在一起也是簡單的味道,就很好吃,這一切都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現在想一想,以前在台中唸書,怎麼都不知道這些有名的店家,現在離開台中卻也一直在團購,台中好吃的還真不少!

 

洪瑞珍三明治-自由店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一段122

電話:04-22268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