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飛機,導遊就開始介紹一些東西,有關人文、地理等,又跟我們說了一個大八卦,澳門是由三座島組成的,分別是澳門、氹仔與路環三個島組成的,連結這三個島只能靠跨海大橋,這三條中,有一條是由台灣人貢獻的,是台灣的兩位演藝圈大哥大,所以澳門人非常感謝台灣人,哈哈~~,我該感到驕傲嗎?

 

4/3到我們住的飯店已經6點了,我想我們沒有別的選擇,其實跟我們一開始的計畫一樣,卸完行李把握時間就直接攔車到威尼斯人,因為我還有另外約朋友,就是R同鞋與W同鞋,但班機不同所以隔天我們又去了一次,也小輸了一點,唉~~跟四年前的不同。

 

我就先把這兩天的威尼斯人的都寫在一起,一到威尼斯人說真的還滿驚訝的,酒店、賭場弄成這樣,真的沒話說,金碧輝煌、仿威尼斯的建築、外觀都很優,除了外觀知外,內部也不馬虎,看看照片便知道!

 

 

 

威尼斯人入口,放這兩副畫,好看~~

 

重點是這個,整個金碧輝煌,不過解析度降低,看起來好像比較不清楚

 

 

通往賭場之路,應該取名天堂與地獄之路,因為進去不是輸就是贏,會影響整個心情,贏了還想多贏一點,輸了還想要多凹回來,心情複雜,一定要把持住自己的情緒喔~~

 

一整個誇張,這些裝潢可真不是蓋的~~整個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柱子、牆壁,也不放過,整個都很氣派~~

 

瑰麗堂,離開賭場往3F必經之路,還是一樣很富麗,上面的壁畫很大也很精緻

 

1樓是賭場,對於好奇或好賭的人可以去看看,還滿好玩的,賭博這種東西是很邪門的,我只要一賭輸就不玩了,當然一開始就輸,接下來就都不玩了,想想上次去還小贏~~,好了,重點放在3F,很多東西可以看,也很有趣~~

 

3F最著名的是人造天空,很誇張,一開始我以為只有這一小部分,沒想到是整個3F都是

 

在來一張餐廳的,我們在這裡用餐,一個套餐價位大約是50葡幣(約200台幣),有沒有看到右下角那位採高翹的仁兄,他可是會到處亂走,很有趣的~~

 

3F除了餐廳就是商家,很多品牌都有,在這裡有買了一點東西

 

 

先看左邊這一張,那位穿白色衣服的小姐,是負責清理垃圾的,他會到處走動,維持整個賣場的清潔,在這裡隨時都會遇到他們,所以一眼望去幾乎看不到有任何垃圾,另外也有街頭藝人在表演喔~~

 

另一個重點,也可以坐貢都拉,之前在義大利威尼斯有坐過,很有趣

 

 

沒想到這裡也有SWATCH專賣店,也拍一下,不過都逆光~~

 

在這裡也拍不少路燈和建築,好看,會讓人以為真的置身國外,另外一個大重點,這裡的人造天空會讓人忘了時間,因為整個都是藍天白雲阿~~

 

 

展示藝術,我喜歡這個

再來一張

 

重點來了,這一餐看起來還好,尤其是他的麵,一點味道都沒有,但我們為何還堅持要吃這一家?原因無他,就是他的褒湯,看下一張吧!

 

有雞肉、牛肉、人蔘...等,真的很好喝,我們三人吃光光,湯也喝光光~~

 

第一天晚上吃的雙拼,味道跟台灣的有點不一樣,不過都很夠味,好吃~~

 

相關連結:

2008.4.3澳門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