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花錢了,每次花錢一定要為自己找一個理由,找一個可以牽拖的人,來掩飾自己的嘴饞!Mr. BAOZ包子先生剛推出時,就已經有收到相關的mail,也令我們訝異,包子的口味可以這麼多,這麼好看,就一直很想試試味道,直到看到橘子的網誌,我們也才知道已經開放宅配~~

 

看看證據,人事時地物都有喔!

 

 

 

這一次團購主謀橘子買很多,有些要請學生吃的,當橘子的學生真幸福,每天上課可以看美女教師,又還有東西可以吃~~

 

這是袋子,也很可愛~~

 

 

真心蒸意的外盒

 

共犯兼被害的我買的比較少,我買了白金禮盒,裡面有6種口味,另外跟同事分一些其他的包子。

 

這是我訂的白金禮盒~~ 

 

 

盒子上都會有這一排英文字,不過也確實,包子也可以這麼做,和我們一般市售的不同,吃慣傳統口味的可能會不習慣~~

 

還有說明該如何熱包子~~

 

嘿嘿嘿~~這是白金禮盒,不過有些從外表無法判斷出是哪一種口味,都要猜猜看~~,這裡面最好認的就是那個上面都是一堆柴魚的-墨魚三星卷

 

以下我先寫我認為好吃的,不是排名喔!

 

洋蔥雞肉包

 

 

中式叉燒包

 

 

馬鈴薯起士包

 

 

 

這是跟同事分的,黃色的是精燉牛肉,綠色的是洋蔥雞肉,咖啡色的是滷香滷肉,其中兩種口味有重復

 

精燉牛肉

 

以上幾種是我覺得比較好吃的,以下幾種就還好啦~~

 

滷香滷肉包

 

 

五更腸旺,這個我期待,但還好而已!

 

 

墨魚三星卷

 

 

相關連結:

橘子的嚐鮮—Mr. BAOZ包子先生

官網-包子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