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在拉回到4/27,大夥在4/26吃完阿霞飯店後,各自回家喇賽探聽八卦~~

 

4/27大夥直接約在阿憨鹹粥,不過要去之前我就已經知道這不是我的菜,我是去作陪的,至於味道如何?聽說很新鮮,不過,很貴!

 

 

 

 

 

吃完早餐附近走一走,一講到附近,當然有是連得堂餅店,這次當然也不例外,一群外來客七早八早就買餅。

 

我們的行程大致上跟上次相同,這次大家也在吳園這裡走走逛逛,同時也讓我見識到小孩子的體力有多好,同學中有一位小男生,從頭跑到尾,還跑好幾趟。另外在這裡也讓我看到吳園池中鴨子打架的畫面,很驚悚,沒想到綠頭鴨這麼兇!

 

綠頭鴨很兇,騎在另一隻上面,一直啄他的頭,拔他的毛,且又把他的頭壓到水裏,看了都覺得粉恐怖,本來想解救一下那隻可憐的鴨子,無奈在水池中央!

 

 

在吳園休息完後,我們就準備回家吃午餐-韓城火鍋,這其中有台南的同鞋說要去買順天冰棒,ㄟ這名字很熟,好像是之前高雄鄉村風那對噁心甜蜜的情侶在路邊吃冰棒被抓包的那一家,哈哈哈~~

 

 

 

真的是古早味,這是李鹹口味!

 

這次不同的是我們包回家去吃,這可是大工程,多虧Pansie的幫忙,讓大家很快的吃~~,這是我們買的是原味及北海道牛奶鍋,這味道真的沒話說,好吃~~,可惜沒拍照!

 

這次的兩天一夜,很快就過去了,下次聚會又不知道是何時,有空歡迎來台南玩阿!

 

 

相關資訊:

阿憨鹹粥

地址:台南市公園南路169

電話:06-2218699

順天冰棒

地址:台南市開山路1517-1

電話:06-2245685

 

相關照片請參閱相簿

相關閱讀:

吃不完的台南小吃!

台南吃吃吃()-富盛號碗粿、永樂蝦仁肉圓、修安手工豆花

台南吃吃吃()安平林永泰興蜜餞行、義豐冬瓜茶、連得堂煎餅

台南吃吃吃()插花、參觀J同鞋家、花園夜市

台南吃吃吃()保哥黑輪

台南吃吃吃()文學館、公會堂、體育館杏仁豆腐冰

台南吃吃吃()福樂草莓大福、武德殿、窄門

台南吃吃吃()韓城火鍋

台南吃吃吃()永樂燒肉飯

台南吃吃吃()阿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