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團購,託我公司的團購大隊長(P同事)及我老婆公司的團購大隊長(瑪姬小姐)的福,我們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口福,也一直有新的東西可以吃,感恩阿!

 

 

這一次買的好ONE豆,我公司並不知道有這東西,這一切是經由瑪姬小姐提供的訊息,當然我們也馬上加入團購,現在已經有好康的兩家公司一起團,這感覺還不錯,也不用硬湊金額,兩家公司一起來很輕鬆~~

 

 

ONE豆有兩種口味,我們都沒吃過,當然先各來一罐,B.B.Q口味及微辣口味,這兩種我都喜歡~~

 

B.B.Q口味

 

 

微辣口味

 

蒜味脆餅,這真的很好吃,甜甜的還有蒜味,吃起來脆脆的,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不小心就一個人嗑掉一包!

 

 

蒟蒻條,五香口味,是孕婦愛吃的,當然自己也吃幾口,還不錯!

 

 

最近團的有點兇,我家的團購大隊長最近在吃減肥餐,不過,一星期只吃3天,另外4天正常吃,嘿嘿嘿~~東西還是得繼續訂阿,不然我們生活就會少了很多樂趣!

 

相關連結:得倫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