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間都綁的很緊,公司業務一堆,有點煩,公司現在的業務就像雜貨店一樣,什麼都做,相對的我們的事情就多很多,老婆也快生了,我們也不敢亂跑,最近也少拍照,一整個悶~~

 

最近很少迷上什麼東西,應該說除了鏡頭外,並沒有什麼東西讓我覺得非敗不可的,直到上週的新一代iPhone發表前,這一隻手機讓我有非敗不可的慾望,除了強打低價外,另一個主因是因為幾個月前P同協來我家,秀他的新款iPod touch,秀他的照片,真的是很優,自此也讓我們對這一款有很好的印象!

 

7/11新款iPhone即將在全球發行,台灣並沒有在這裡面,不過目前有一線生機,台灣的電信業者有在談了,希望中華電信談的成,不過,國外綁約費粉貴,一個月大約2100元,我想台灣應該也不會便宜到哪裡去,這..又澆熄我要換手機念頭~~,再多撐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