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眼真是條不歸路,週邊商品一堆,一但買了單眼就會想說買一些其他的週邊商品、鏡頭等,前一陣子沒事上網也跟大家一起團購,這次是第一次跟一堆不認識的一起團,還滿有趣的,主辦人很熱心也很細心的幫大家搞定這一次的團購,當然價位也是超優的,比市價便宜很多,不囉唆趕緊貼圖!

 

嘿嘿,又買東西了~~,小小一個包裝完整,且廠商很細心,不錯不錯!

 

 

這一次的團購大家超熱情的,踴躍贊助,超過預期,共138顆,廠商也都沒貨,大約等了1星期才拿到東西,超期待的,當然價位也是很優!不過說這麼多也沒用重點是能夠引起大家共鳴當然功能也很重要,這一個吹氣球小小一顆,但吹出來的氣還滿強的,拿起來感覺滿厚實的!

 

這是瑞士製造的,品質不錯!

 

 

總長不到14公分,寬大約6公分,攜帶方便!

 

吹氣口是金屬的,吹氣時氣體很集中有力,上面還有塑膠軟套,可避免不小心的碰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