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現在在台灣沒有看過海角七號的應該算是異類吧,我就是屬於這一類的,唉~~我怎麼可能有時間去電影院看呢?那誰來照顧我家的小型男?

 

這兩天上好友kelly的網站聽到有趣的歌,是海角七號原聲帶其中一首-愛你愛到死,這首旋律簡單,聽起來很舒服,歌詞很有趣,歌詞寫著愛你愛到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小女生也有唱出那種年輕純真的感覺,也直接反應出現在78年級的愛情觀。

 

我不敢說劈腿已經很正常了,但我可以說是真的比較敢愛敢恨,前幾天新聞報導某女大生為了跟男友出去吃宵夜,從樓上跳下來,但男生卻沒有接住他!我想從樓上跳下來需要很大的勇氣,不管底下有沒有人會接住,我想我就沒有這種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