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比較有空,一連幾天的外食,為了帶小型男出門,我們都挑一些平價餐廳,比較吵一點的餐廳用餐,千葉是早就想去試試,不過和緯路的聽說都要等很久,假日不接受預約,至於DOMO,每次經過誠品看他生意都不錯,想想很久沒有去吃義大利麵,看他生意都不錯,就想說去試試味道,所以就挑這兩家!

 

已經很久沒有去餐廳吃過義大利面的我們,這次挑在家附近且生意不錯的DOMO去試試,濃湯太鹹,麵包很好吃,但是重點是主菜,我們是滿失望的,不過倒是滿適合學生,平價又可以坐很久!

 

 

 

千葉,早就想去吃了,聽說東西很多,和緯路不能預約,健康路上有開一間,我們想說應該差不多,就近去吃吃,他們生意仍然很好,到現場時還是要等30分鐘左右,平日用餐沒有限時間,所以大家都慢慢吃,我們也是抱著嚐鮮的心態去的,不過一開始就很失望,鐵板燒只到1點半,且只有單一口味-泡菜豬肉,失望中~~,至於湯頭,我們5個人去,每個人都點不同湯頭,我點麻辣的,只有一點點辣辣的味道,比不上外面的麻辣火鍋的湯頭,我老婆點清雞湯的,湯很鹹,不過把肉、菜涮一下不沾佐料吃剛好,其他的就不行~~,到吃到飽餐廳就是盡量挑貴的吃,不過肉吃太多也會膩,最後就喝可樂抵帳,哈哈~~

 

 

對於這兩家餐廳,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去,除非有哪位好心的大哥大姐請我們去吃,且非這兩家不可我們才會去,嘿嘿~~想念高雄的歐風新食館&好記麻辣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